....

爱天天

【柚天】关于我的一个梦

之前做过的梦,小夫人系列的番外也是这个梦的衍生篇,现在想要正经写一写

我是本人,起源是我做的一个梦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会看到他结婚的那一天

羽生非常开心,具体来说,这种开心几乎变成了实体化的粉红色小泡泡。他西装笔挺的站在我面前问好不好看的时候,我知道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我们早晨六点半从会场出发前往金家迎亲,别问我为什么是六点半,早高峰一路把我们堵到了九点多才到金家,多亏了我有先见之明提早把这群人给轰了起来。呵,有钱人,买的地方都是寸土寸金的好地段,周围不堵车才怪

昔日的六巨头突然内销了两个让人不是太习惯,还好剩下的四个都还没结婚,正着装精致的站在我旁边跟着一起迎亲,当然排除某个北美明星脸的男朋友大清早玩儿消失搞得他现在正在闹脾气之外,都挺好。群总向来霸气,勇于第一个站出来敲开大门,结果看到流星雨黑乎乎的脸吓了一跳,中国式婚礼的拦门关向来都是重头好戏,男单的和双滑的比赛掰腕子结果可想而知。还好我们有专门迎亲的,真凛真央两个娇小的妹子居然一路过关斩将迅速带领我们进了最后一扇门前,这让我着实打心底里佩服,当然缩在她们身后娇弱的猴爹不算,我甚至不想告诉你们他都做了什么

呵,男人

最后的防线是由桶姐带着子君她们组成的女子摔跤队…啊不是,女子护卫队,一个个武力值都是MAX顶头,我肯定不去送这个死,谁娶老婆谁送死。如果目光可以实质化成一把刀,我可能都要为羽生哭几鼻子了。当然,在羽生强忍着哭腔站在门口给博洋念他写好的那封求婚信的时候,我是真的想哭了

金博洋的伴郎团确实够又看点,个子参差不一的,不像羽生那边整齐划一【我可不是黑身高】

聪哥江妈闫DD和老王全是他周边关系铁的,但是谁能告诉我周知方一脸羞涩的跟我打招呼是怎么回事儿???你不是陈三儿的人吗???跑错地方了吧小弟弟????

哦,我也是天天那边的人,不也去了羽生那边迎亲吗?生活,就是这么充满惊喜

天方夜谭了解一下

作为司仪的戈米沙真是充分发挥了他交际花的名号,一场婚礼让他办的跟茶话会似的xxx但处处都是笑声,温馨又甜蜜,让人很难对这次婚礼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又也没关系,我们集体把那个人叉出去就好

婚礼的过程还是很单一的,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有在戈米沙问你愿意吗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关于我。在愿不愿意的这件事上,羽生的回答让我觉得很满意,他爱博洋胜过爱自己。而博洋呢,他笑着说我愿意的时候,我哭了,我身边的豆丁忙着给我递纸,师兄笑我比博洋的父母还操心,但只有我知道为什么

我没想到证婚人会是普皇,这俩人也是厉害,把偶像请来做证婚人,而且两家的教练居然还同意也是神奇事。我坐在第一排,把他们两个的幸福看在眼里,突然觉得没有那么不舒服了,甚至觉得轻松了不少

毕竟博洋开心就好,我愿意难过着看他幸福

婚礼后的宴会订在羽生自己的冰场,外围没有观众看台,是布置好的场地,贴心的准备了不少酒水餐点。另一侧是就是没有改的冰场,新婚的小夫夫二人正在冰上幼稚的玩儿一些"男双"动作,最后搂抱在一起跟着音乐跳了一曲冰上华尔兹。没有人愿意打扰这份甜蜜,只是静静地看着,然后在音乐结束时给予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真挚的祝福

而这对小夫夫将想要对对方说的千言万语都藏匿在交叠的双唇中

end???






















有一件事忘记说了,抛捧花的时候简直是一团乱。我对那东西没什么兴趣,却被香香拉上去掺和了一脚,站在人群中间一脸冷漠的看着其他人兴致勃勃,我身边是同样被拉来凑热闹的一脸懵逼的宇野。而博洋毕竟还是孩子心性,兴冲冲的背过身准备抛捧花,还幼稚的数三二一

"老铁们注意了啊!3——2——1——!"

"哎哟!"

最后的结果是捧花精准的砸到了我的脑袋上然后掉进了豆丁怀里

呵,男人

真·END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