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天天

【Evanstan】我老板不正常(逗比向)(上)

傻白甜的票数多那就傻白甜了xx火王子下次写,依旧的霸道总裁哟,ooc什么的哎呀


我老板不正常

我叫Sirt Watson,三个月前成功的应聘成为Evans集团的总裁助理。对此我只能说,谁告诉我Chirs Evans是个冷酷的霸道总裁来着?我们来谈谈人生(我保证不打你,我真的不打你)
众所周知,我上司Chirs Evans是个英俊多金的单身汉,Evans集团的总裁,想嫁给他的姑娘能从门口排到旧金山。虽然他本人对外总是冷着一张英俊的脸,一脸酷炫狂霸拽的霸道总裁模样(划掉)更没见他和谁闹过绯闻。但是我拿我一个月的工资赌!他最近真的不正常!!!
先不说他那标志性大胡子都遮不住的傻笑,就跟刚恋爱的小伙子一样。比较重要的是他总是说的一个名字“sebby”
我统计过了,他三句话都离不开“Sebby”、而且从不早退的总裁每天都踩着下班的点离开公司,只剩下我面对着他踩着下班点来公司的弟弟面面相觑
“Sirt,你一般约会都去哪儿?”我抬头,然后看到了我上司那一脸刚恋爱的小姑娘一样的表情站在我的办公桌前面,说真的那真的一点儿都不适合出现在他那猕猴桃一样毛茸茸的俊脸
“Boss,我很想帮你。”我尽量摆出一脸诚恳的模样“但是我已经一个月没有时间出去约会了。”
他一脸'是吗那还是算了'的表情转身就走了!走了!
我一个月没去约会是因为加班!加班啊!Boss你不能为了你的Sebby就这么对我啊!啊不对,是不能就这么对待我和你弟弟啊!我们俩约好一起出去吃饭的啊!你不是要问约会去哪儿吗!?放我们俩去啊!!!等等,好像哪儿不对
我无比怨念的收拾好东西,准备先去吃午餐,这个时候门口响起一个声音“Chirs,你在吗?”


包子要登场啦!
终于啊我憋出了这么一点儿xxx人物性格崩坏请谅解,第一次写Evanstan的文但是真心喜欢这对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