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天天

【Evanstan衍生】【火王子】拯救

我就先发个预告?(实际上是没写完xxx)
BE和ooc请注意


Johnny对Jack说“我们超级英雄的任务,就是拯救普通人。”
对此Jack只是扬眉露出一个Playboy略显轻浮的笑容“包括我?”
回答他的是一个轻柔的吻
“of course, My Prince.”

……

Johnny抱着胸口枪伤不断冒血的Jack,年轻的超级英雄慌了阵脚

……

Jack看着不知所措的Johnny,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看,你救得了所有人,却救不了我



崩得厉害,果然我还是适合写BExxxx不要质疑我对火王子满满的爱诶嘿xxxx

评论(15)

热度(5)